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哭,笑,往前跑_750字

哭,笑,往前跑_750字

2018-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久,许久没见过这样的黄昏。层层叠叠的游云,片片染上夕阳的光辉,就像金黄的鱼鳞一样。那光,从云里洒下来,越过山坡,穿过树林,直到水面上也泛起,一层又一层。

  黄昏,夕阳的边沿触到地平线,天上层叠的云烧得通红。那名男子的影子投在地面,是那样的孤独,但又像孩子装大人一般把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抗,又像小孩儿一般的失去伙伴的孤独,但是又像大人一样坚强......“我,不会哭,不会笑,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知道吗?”一名女子正看着远方,此女子碧绿的翠烟衫,散花水雾绿草百褶裙,身披翠水薄烟纱,肩若削成腰若约素,肌若凝脂气若幽兰。但是她的眼神却默默无神,若有男子看到绝对会爱惜,可是世界不会缺少怪胎的。喏,眼前那位平庸至极的男子对她无动于衷而且甚至感觉无视那名女子一样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简直像人们说那句话一样:植物般的身体和榆木一样的脑袋。就这样,他们两人就这样沉默下去,这时还是那名女子打破了沉默,说:”我还记得他会哭,他会笑,他会光脚丫往前跑,当他跑了,累了,休息的时候才发现周围的一切早已经物是人非了,但是他还从前的他,我坚信他永远不会变......“”但是我早已经不是他了,但是你还是从前的你,所以我,不会哭,不会笑,“男子好像急于打断她的话,但是他的脸上想扑克脸一样没有任何表情,但是终归是不像植物一样沉默无语。这时那名女子眼神生动起来了,但是却是无尽的痛苦,她的脸白得不成样子,紧闭的双眼已满含泪水,以致瑟瑟抖动的长睫毛像在水里浸泡了一样,紧紧咬着的嘴唇也已渗出一缕血痕,最后微微颤抖道:“值得吗?你这样值得吗?你......”“够了!我不想聊了,我要走了“那名男子默默的说出原本以为会喊着说出的句子,真的很意外,最后他就像行尸走肉一般离去。

高二:策勒麦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