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感谢你,母亲_750字

感谢你,母亲_750字

2018-03-06 来源:本站原创

  从我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母亲操了多少心,抹了多少泪!若说我们是鲜花,那么母亲便是那土壤;若说我们是雄鹰,那么母亲便是那胸怀无边的天空;若说我们是鱼儿,那么母亲便是那美丽淳朴的大海;若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低吟着《游子吟》,心中无限感染。那一首《游子吟》,牵动了多少游子对母亲的怀念!字字都溢满了唐代诗人孟郊对母亲的深切思念。古今中外,所有的母亲都是一样的!不经意间,我的思绪又飘回了那天,那个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子……

  那天,我考砸了。那天,我第一次作文离题……

  不记得当初是怎么回到家得了,依稀记得当初我伤心欲绝,那鲜红的分数刺痛了我的双眸,心中的唯一城墙倒塌了,委屈、困惑涌上心头。我想,母亲一定会痛骂我一顿吧!

  一进屋,只见母亲正在打扫卫生,我竟一下没忍住,眼泪就像拧开了的水龙头似的,再也憋不住了。母亲闻声走来,一脸关心:“怎么了?”

  我呜咽道:“我……我……考砸了!作文……离题……”

  母亲一愣。我原以为母亲会狠狠地骂我不争气,但是,她没有。她说:“那就大哭一场吧!考砸了一次没关系!下次考好了就好了!没事没事,哭过就算过去了!”

  泪眼朦胧之间,我只见母亲冲我伸开了双臂,我一头钻进母亲温暖的怀抱,仿佛这样,一切困难都会消失的……

  “也就只是一次考试而已,考试只是一种检测的形式而已!”

  “考试不是对你这个人作出判决,而是让你明白这些日子你学到了多少。”

  “困难总会过去的,我相信你下次一定会考好的!”

  ……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在我最脆弱的时刻,是母亲给了我鼓励,也是她帮我顺利渡过了那条名叫“挫折”的激流。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温婉的身影曾是那么坚毅,也给了我莫大的鼓励!

  亲情为何物?世间乃此物最纯,最美哉!

  世间亲情为何物?此乃圣贤羡慕之。珍惜母亲爱如海,莫待母亲悔莫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