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我尝到了劳动的艰辛_600字

我尝到了劳动的艰辛_600字

2018-03-06 来源:本站原创

  本来以为劳动有多容易,没想到是我自己“站着说话不腰疼”,原来劳动这么累,哦不,是非常累。

  我一大清早刚睡醒,就被爸爸从舒适的被窝里拉起来,哎,本尊还想多睡会儿呢!我迷迷糊糊地打了一个哈欠,对爸爸抱怨:“老爸,什么事啊,一大清早的就把我拉起来,还没睡够呢!”没想到,爸爸严肃地板着脸对我说:“今天不是你负责卫生吗?”原本茫茫然的我立即变得精神起来了,我想想,噢,对了,上个星期我和爸妈规定好了卫生日,今天是我负责!

  我立马醒悟过来,跑回房间制定了一个计划——今天要扫地、拖地、洗碗、打扫房间、洗衣服……哎呦,这么多,我得赶紧”开工“了!

  吃过早餐后,开始洗碗:我学着妈妈以前的动作,把碗和筷子浸在水槽里,再摁上一些洗洁精,拿抹布把碗里碗外都揩了一遍,水槽里泛起了白色的泡沫,黏糊糊的油腻却趁机跑到我的手臂上,我又用抹布去揩手臂上的油,哪知越揩越多,大有”抹布揩不尽,春风吹又生“之势……

  接下来就是拖地了。我拿来水桶放在洗衣槽上接满水,把拖把放在水里一浸,又一拧,之后把它抬到客厅进行”大扫除“:我一会儿竖着拖,一会儿又转过来横着拖,就像手中拿着一根大大的毛笔在地上写大字,从厨房到客厅再到阳台,“唔呼!”我一排一排地使劲拖,就连一个角落也不放过……

  最后,我把所有家务都干完了,我一头栽进床,啊,从来都没有觉得床这么舒服,这么柔软!做家务真不容易!

  我现在明白了做家务是多么辛苦,我以后再也不惹妈妈生气了,劳动最光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