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劳动之乐_650字

劳动之乐_650字

2018-03-06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个星期天,妈妈说:“今天刚好我要加班,你也没有什么出去的计划,家里也很脏,你就代替妈妈拖地板、擦窗户和整理你的书桌吧,要是做好了,还有二十块钱奖励呢。”听到有钱,我这个财迷就爽快地答应了。

  先拖地板,我把地拖布在水桶里涮了又涮,再拧了几下,然后弯下腰,前腿弓,后腿绷,手紧握在柄上,“吭哧吭哧”地拖起地来。我用妈妈教我的方式,一个格子一个格子的拖,几十分钟后,我已是汗流浃背,地面所有肮脏的东西都被我拖得一干二净,水桶里,透明的水经过我一拖,便变得污浊起来。地板却宛如一块巨大的白玉,亮晶晶的。

  紧接着,开始擦玻璃,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窗户卸了下来,打了一桶水,拿起抹布,一个角落一个角落的擦,,很快,抹布的颜色就变了,染上了一层灰色——那是灰尘在捣乱。重新再拧了一次毛巾继续擦,本是灰青色的窗户被我擦得像春天的小草般翠色欲滴,看着变了个模样的窗户,我开心地笑了。

  最后,开始整理书桌。看着一片狼藉的书桌,我深深地叹了口气,心中一片无奈,起了放弃的念头,不过我又随即想到,以前我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看电视的时候,妈妈却在辛苦地帮我收拾这些东西,从来都没有叫过一声累。顿时,我豁然开朗,开始卖力地整理起来,十几分钟后,一件一件物品在我的“帮助”下回到了各自的“家”

  经过我两个多小时的“大”扫除,家里终于干净了。我虽然挥汗如雨,挺累的,但看着家那么干净,我感到快乐无比。而且,我还明白了妈妈的辛苦,那天,妈妈给我的钱,我偷偷的放回了她的包里,因为,我明白:劳动的快乐不是价码可以换来的,只有自己真情实感地去劳动,才会收获劳动的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