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爱_650字

母爱_650字

2018-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次好像是我七八岁的时候吧?那是上午我还没睡醒呢就有一股一股的香味彺鼻子钻馋的我口水一直往外流我馋的受不住了,马上起来跑到餐桌旁,一看,哇都是我爱吃的饭菜!真想买上把它们全部吃个一根毛都看不到。

  一听这是专门个我的奖励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大声的尖叫起来....啊!

  我们想要一路狂奔回去,结果还没到一半的路程就以经下了。我们赶忙跑到最近的一个超市里去买了一把伞,出来后把伞打开妈妈就一直把伞往我这边靠她却有意大半的身体露在了外面。回到家里,我就马上给妈妈倒上一杯热乎乎的水给妈妈。然后我们看了一个电影也该睡了。

四年级:李政权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小时候经常唱这首歌,那时候知道呀呀的唱,并不懂其中的含义。现在长大了,明白了,理解了,报答的方式也唯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才是报答爸爸和妈妈最好的办法了。

  姐姐也不随其后马上赶到了现场,我爱吃的也是姐姐爱吃的所以我们家吃饭时经常发生大爆炸,也就是经常抢别人的菜。妈妈走过来说:“这是给凯乐的奖励。”一说凯乐大家都不知道是谁吧?那就是我那是我的小名,我的大名叫李政权。在家妈妈、姐姐、爸爸都喊我的小名在学校同学喊我的大名。

  姐姐不高兴的说:“为什么只有他的没有我的呀?“妈妈说:“因为你弟弟先写完作业,我以前说谁哪个假期的作业先写完的有奖励,你弟弟先写完所以他有奖励。”姐姐气的满脸通红、无话可说了。我讨好姐姐的说:姐姐我分你一半,但你以后也要分给我。”姐姐答应了。下午我和妈妈出去玩了没看手机上的天气预报就走了。我们逛着逛着天气就变成阴天了。

  母爱是多么伟大啊!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来报答爸爸和妈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