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节往事_700字

春节往事_700字

2018-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看到这番景象,我便意识到:春节,来了。

  我最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去河边放“鱼雷”。点着了引线的“鱼雷”像无头苍蝇一样在河里乱窜。“砰!”只听一声闷响,河面上冰块飞溅,水面上溅起了三尺高的水花。仿佛是我们触怒了河神,引得他向我们咆哮。

  “风先生”绅士的向优雅的“雪姑娘”致意,请她共舞一曲,“雪姑娘”害羞地将手放在“风先生”的手上。就这样,风儿轻轻地挽着雪儿的手,漫步到了河边。风儿一手握住雪儿的手,一手搂着她的腰,轻轻地在冰面上跳舞。换步,转身,跳跃,风和雪搭配的天衣无缝!真是大自然的一曲“冰上华尔兹”让我不由得陶醉其中,无法自拔。“音乐”配着“舞蹈”上升到了高潮,引得我一阵欢呼,喝彩!好像毛泽东诗句中“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春节,春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受冬天的旋律,聆听雪花的声音。踏在厚厚的雪层上,不时从脚底传来的“嘎吱,嘎吱”的声音。清冽的寒风夹杂着一星半点的雪花,吹打在我的脸庞。雪白的大地像一位时髦的姐姐,穿着一件白色的皮草。天也被映得雪白。

  外边的风雪让我不想出去。但是炮声一响,我的心便欢腾起来,一头冲进了那漫天的雪帘,融入了那浓浓的春节气息。

  被“河神”这么一声吼,我们反而觉得很有意思,瞬间来了灵感。同伴们都在堆雪人,确切的说,是在堆河神像。只有我静静的立在河边。看那风在欢舞,还有雪作伴!

  我的同伴扭过头,诧异的望着我。我回头冲他们抿嘴一笑----大自然的美妙是说不出的。我想,这么美妙的景观也只有我见到了,也只有春节能见到了。这段春节的往事,深深地,深深地铭刻在了我的心里。

初二:柳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