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滨江印象 镇访_350字

滨江印象 镇访_350字

2018-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品牌坊”伫立在这小镇的外围,伫立在这只有船行的小镇旁。

  踏入这祥和悠远的小镇,城市的喧闹,马路上的鸣笛皆被阵阵悠扬的蝉鸣替代。一股清新的味道扑面而来,一身的燥热洗涤一清。那绿叶间的歌唱,反不觉聒噪,却有一种身陷自然的感觉。

  白墙黑瓦,手抚过,细腻的手感让人觉得像是柔软的肌肤,不愿释手。踏进大堂屋,浓浓粽香飘逸出来。红漆木的柜台,旧时的装饰,颇有几分重回旧古的感觉。

  淡雅清新、古朴浓墨的小镇,终会为滨江留下美好印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民风淳朴、流水人家的的一派场面不禁令人唏嘘。

  踩在青石板上,转过几条巷,阳光照耀下的河水闪着粼粼金光,微微波纹在荡漾,泛泛,泛泛……走上桥,便见摇橹船夫驾着船晃悠悠的驶来。目光追溯在小船上,又望见小巷上悬起的酒旗:遒劲有力的笔迹曲折在锦旗上,汇成一个“棕”字。

  匆匆提上刚制成的手工粽,走出了古镇。

初一:袁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