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问君,强赋愁_600字

问君,强赋愁_600字

2018-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匆匆忙忙地度过了一个月,时间在不经意间从指间溜过,留下些许的岁月的伤痕。仍是枯燥的课堂,初中生活,不过如此。

  班长,依旧是那个三分钟热度的你,做事却永远是那么一丝不苟,容颜上总有那抹不去的巧笑。

  思绪断在“论语学而”篇章上,依稀只记得“民德归厚矣”,怀念在这个秋天。认真负责是您留下来的深刻印象。明亮的眼眸在每个人身上滞留。一本“夏至未至”不知还在谁手中,不过,这也够了。我陪你,走完剩下的盛夏。

  那封长长的情书,掀开记忆的波澜,临别前的回眸,更是分纷不散。

  忆情即短,回忆且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怪时光匆忙,模糊了你的模样。”多少载的时光从双袖拂去,姗姗来迟的未来临伫在此。当我站在时间之后,与诸事无关,往事随风,诸多的祈愿在耳畔萦绕。似是一场无归路。时过境迁,逆流的悲伤滞留幻境中成灾。恰少年,六年萍聚。且记今朝。

  深邃的眼眸中有着不符年纪的沧桑,依旧沉浸在“smallyellowbook”的过去,在幽深过去越陷越深,在“明天会更好”的谎言下,依旧不付那最后的盛夏。

  灰非灰,心宽无疆。那些年一起走过的林间巷道,一起的,鞋习委员。那时候,你们心心念想的纪委。醉在校园一角,风景永远那么沉粹。短短百字令涵概的不舍,烈焰之诗下长眠。卜算子的低吟,寂寥回荡。

  “你眼中有柔情千种。如脉脉春风,冰雪也消融。”旧忆的窗,在漫漫长夜下浅唱,谁的泪水静静淌。且把彻夜撰写,临床控笔作此声:“怀念,不如相见。”

初一:袁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