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微风轻轻起_500字

微风轻轻起_500字

2018-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其实,人生何尝不会重来,泼出去的水,虽可以收回,但是,谁又会那么大费周章。当回车键在轻击之后,虽可以撤回,但是谁又会在意不经意间的一句错话,半句真言。转瞬间被淹在茫茫大海之中。也非所安之地。

  当缓缓睁开眼,耳畔已无汽车呼啸而过的声音,抬腕,依稀辨得是凌晨二时。

  六时二十分,校门口。

  微风送来你不曾怀念的诗句,让我想起你的不期而遇。

  十月二十六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生,短过朝暮生死的蜉蝣。”人生间转,不过几个刹那,转眼回眸,斩不断因果。随缘未来,不过在于一念之间。

  窗外望去,末班的822线路公交,在灯光下映出了不真实的天青色。靠近路灯的那棵合欢,几分灿黄在其上流转,并非过去,更像秋日的荷载。叶片折射着光线,倒是使眼前的境像模糊起来。远方的塔上,点点星灯,闪烁不定。白色、红色的招牌在街上一一影印。就是单单那么伫立着。操场上的灯光一盏一盏熄灭,屋里的光影暗了几分。

  凌晨五时,闹钟如期响起,依旧是曲调《红尘》。五时的天空,倒是微微浅色了一些,空气流动起来,冰冷的风带着些许寒意。对面的居民楼亮起了星星点点的灯。楼下的各个店铺也已经忙了起来。

  六时四十分,在人群中穿行。四楼,风雨依旧不停息。

  青烟绕指柔。

初一:袁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