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眼中的西安_750字

我眼中的西安_750字

2018-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奶奶说,过去的西安,一个月的工资才就几十块钱,一碗稀饭才几毛钱,当时西安还都是水泥房和茅草房,交通不便,夏天没有空调,冬天没有暖气,缺衣少食,鞋子都是穿的哥哥姐姐的鞋或者已经破了的鞋,条件根本就不好。

  现在的西安,各个小吃“席卷而来”:凉皮、米线、泡馍、……每一个小吃让人吃完都不禁赞赏一番。西安不仅小吃特色多,文化历史也很悠久。兵马俑位于西安市临潼区,是秦始皇嬴政的陵墓。198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名录。陵园从秦始皇即位到去世修建时间已达37年之久,到完工共用时38年。陵墓规模宏大,气势雄伟,有内外两城,南部是陵园的中心。内城方形,周长2525.4米,外城长方形,周长6294米,今墓冢为四方锥形,底部南北长515米,东西宽485米,高55米。全部陵园面积为218万平方米。

  我眼中的西安是一个拥有文化历史悠久和小吃特色多的古城。我爱西安,因为它就像骏马一样正在腾空飞速前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眼中的西安是一个拥有文化历史悠久和小吃特色多的古城。着名的兵马俑,大雁塔,鼓楼,……都是一些闻名遐迩的历史古迹。

  现在的西安,一座座摩天大楼崛地而起,更多的才子在这里诞生,人们的生活变得富裕起来,人们不愁穿不愁吃,共享单车、滴滴专车,高铁、地铁1、2、3号线更让人们体会到现代生活的方便与快捷;手机也随着时代的变迁,一步步更加创新,让人们更快的交流与沟通;“和谐号”、“复兴号”……更多的高铁出现在我们眼前。

  未来的西安,可能更加快捷与方便,有可能产生电子学校、电子图书馆、口袋楼房……,只要我们合理想象,就一定能创造出更多利于人们生活需要的物品,更好地造福于人类。

五年级:吴尚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