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盼_750字

盼_750字

2018-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怎么还没有来?”我着急地跺着脚,不停地向四周张望。

  于是,我便有一些勇气了。我为了不让别人猜测我的内心想法,我就手插裤兜,眼睛扫视着四周,漫不经心地走来走去,显得十分若无其事似的。

  我正当准备灰心丧意时,妈妈从稀少的人群中闪现出来,大声喊道:“吴尚轩,你在哪儿?”“我在这”我应声答道,并举起双手。

  可是妈妈不吭声,把衣服披到我身上。

  妈妈仍不说话,只顾着把我冰冷的双手放在自己温暖的口袋里,并且帮我背起书包。

  期盼真是一种奇怪的感觉,带有一丝忧虑,也有一点失落,或许还有些害怕。我从未这样急切地等待一个人,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出现。当他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一刻,仿佛整个是解读亮了起来,我那颗早已悬在空中的心终于也变得踏实了。——原来,期盼真的是一种奇怪的感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平时早已在门外等我放学的妈妈为什么今天来这么晚?”我心不停的怦然跳动,但有一个新异的想法从我脑子里闪现过,”有什么大不了的,再等一会儿,说不定妈妈有事,会晚来呢?”

  尽管这样,我还是有些害怕,一害怕我的嘴唇就会发抖。看着别的同学们都扎成一堆,谈笑风生,我心里有些失落。天慢慢地暗淡下来,还有原本匆匆来往的行人一下子便稀稀拉拉地走完了。

  “妈妈,你为什么来这么晚,我都快等半个世纪啦!”

  “为什么?”

  我思虑了一下,又对妈妈说:“妈妈,您今天工作一定很辛苦吧!”等我还没说完话,妈妈一把搂住我,对我说:“孩子,只要有你在,再苦再累,我也不怕。”妈妈温柔的目光像阳光一样洒进了我的心怀,脸上绽放了浓浓的笑容。

五年级:吴尚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