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节随笔] 有趣的春节_700字

[春节随笔] 有趣的春节_700字

2018-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觉得最有趣的是春节联欢晚会那是每年春节最主要的节目之一!春节联欢晚会上有幽默诙谐的相声、有优雅美妙的舞蹈,有时尚流行的歌唱更有古老传统的戏曲,其中我最爱看的节目是魔术表演,让人惊叹它的神奇,又令人不明真相而着谜!我也很喜欢看小品,因为它很有笑点。春节联欢晚会是歌舞的海洋,有很多的歌星演唱,我最喜欢听周杰伦的歌曲唱的是——告白气球。四个多小时的晚会精彩纷呈,然而美好时光匆匆而过,新年的钟声,辞旧迎新,我们每个人都增长了岁月的年轮!春节晚会真是有趣!

  “年兽”“门神”“桃符”一个个有关春节的传说典故充满了神奇,也是春节更富有中华民族文化的元素。过了初一到十五,“元宵节”的汤圆是我的最爱,那香甜的味道令人无法抗拒,团团圆圆的寓意更是让人爱。最美的是元宵节的花灯会不容错过,十二生肖灯、莲花灯、金鱼灯,惟妙惟肖,生动活波,各色造型灯主题鲜明,寓意美好。此时星光灿烂,灯火阑珊,此刻美景令人流连忘返。春节花灯真是有趣!

五年级:李康乐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它从农历年的最后一天开始,也就是每年腊月三十,这一晚也称除夕之夜,全家人欢聚一堂准备好丰盛的年夜饭,共享美味佳肴,共度美好时光。“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正式拉开了节日的序幕进入欢乐的春节季。

  大年初一天气很好,早上出门空气中弥漫着浓浓地烟火味,遍地都是烟花爆竹的残迹。行人见面互道“过年好!”“爆竹声声辞旧岁,梅花朵朵迎新春。”“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人间福满门”一夜之间成了春联的世界,隶草行楷龙飞凤舞,平平仄仄珠联璧合。中国春联真是奇妙!

  我觉得春节不仅是美食节日,还是歌舞盛会,更是全国各族人民团圆相聚的节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