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上了中学以后_650字

上了中学以后_650字

2018-03-05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不知不觉中,寒冷的冬日代替了炎炎夏日,在中学的第一个学期就在期末考试中与我们挥手告别了。

  还记得开学初,在经历了小学的快乐后,对小学的时光还是那样恋恋不舍。但是,中学时代又有一个新的大门,推开了这扇门,我们看到的又是一个新的世界。在经历了中学的学习与生活,在经历了一个又一个小插曲时,我才终于适应了这个新世界,我才发现,中学时期,也是有趣的,快乐的。

  就在这个美丽的校园中,我结识了许多同学,在共同的学习生活中,总会多了那么些欢声笑语,又少了几分乏味。刚开始,在这么一个陌生的环境。也常得到老师同学的关怀与帮助,心中也常是温暖的。

  就在这个美丽的校园中,我还收获了不少知识与技能。在教室里,我学习到了不少丰富多彩的学科,聆听着历史的故事,感受到古人的伟大与国家的动荡;研究生物的结构,感受到科学的神奇与奥妙;在操场上,我们学会了健美操和一点打篮球的技法,在一次次的跑步中锻炼着自己的身体;在生物实验室中,我们通过实践学会了显微镜的用法,在微机室中,我们研究了电脑的奥妙……在一次次的学习中,我也一次次的成长。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了很多技能。

  就在中学生活中,在学习中也有很多的活动充实着我们的生活,尽管有些繁忙,但也增添了几分乐趣,缓解了几分学习的紧张。在这里,我们经历了运动会,在你追我赶的竞争中锻炼身体;我们经历了军训,在严格训练中锻炼了我们的体质,消磨了我们娇生惯养的脾性。在这里,我们还经历了各种比赛,各种活动在我的中学生活中绽放,我度过了许多快乐,难忘的时光。中学生活是多彩的。

  上了中学以后,我收获到了很多很多。中学生活给我的人生历程带来了很多笔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