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真辛苦_400字

妈妈真辛苦_400字

2018-03-05 来源:本站原创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棵草......”是呀,没有妈妈我们就像小草一样孤独、无助。

  有一天,天气晴朗,可我的心情可不晴朗,早上一起来,我感觉昏昏沉沉的,头热的像烤马铃薯。这可把妈妈急坏了,急忙带着我去医院看病。一路上,妈妈不停地催促司机开快点,司机连说话的“空隙”都没有。一到医院,妈妈就背着我去挂号。药钱要一百多呢!平常连杂牌化妆品都不愿买的妈妈,这次却十分果断的拿出了钱。

  回家了,妈妈先给我泡了点药给我喝,就去洗菜做饭。不一会,带着妈妈的关心的饭就煮好了。虽然只有一碗菜粥,但我却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

  夜深了,妈妈坐在我的床边,看着妈妈和蔼可亲的眼神,我流着泪对妈妈说:“妈妈,我没事,您快去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呢!”“宝(我的小名),你睡了我再睡。”妈妈擦去了我的眼泪亲切的说道。我想:妈妈是多么的劳累啊!可我有时候却因为玩具或者零食而讨厌妈妈,却忘了妈妈挣钱的不容易,妈妈每天又要做许多的家务,而我却无所事事。

  世间什么最伟大?母亲的爱最伟大!让我们好好珍惜这份爱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