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节随笔】年味_1200字

【春节随笔】年味_1200字

2018-03-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酉鸡辞旧岁,金狗迎新春。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喜事、怒事、愁事当然也不能少。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说说我的新春是如何度过的。

  "哈哈“,这一年我的压岁钱可真是不少。外公到建设银行给我买了今年最流行的金钞,我回家后,外公把金钞给了我。还给我了200块的压岁钱,嘱咐说让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开心极了。不仅是这样,我回到江苏老家奶奶、爷爷、姑姑、舅爷爷都给我了压岁钱。我的心里既开心,又高兴。你说说,我能不高兴吗?

  "气死我了”,老师在寒假前留的要写随笔,可我来外婆家忘了拿笔记本,就拿草稿纸写的,可我万万没想到。妹妹既然拿我写了随笔的稿纸,在上面画画,画的五花八门,把随笔的字弄得都看不见了。我的脑袋上仿佛冒起了三丈高的火苗。可有外婆护着,我有苦不能说,算了,不给她计较了,毕竟是小孩子。有酸肯定有甜。

  "我的天啊!”暑假前老师布置了那么多的作业,我每天都写得疲惫不堪、筋疲力尽。就连回江苏老家都要背着个沉重的书包回去,可有什么办法呢?学生要以学习为主。这样才能考好大学,找好工作。

五年级:陈俊儒

  喜

  怒

  愁

  我的新春就是这样度过的,同学们你们春节是怎样度过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