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遇见_750字

遇见_750字

2018-03-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刘邦遇见韩信,所有有了汉室之隆,成就了一统天下的大业;刘备遇见诸葛亮,所以有了“草船借箭”,“赤壁之战”的佳话。因为遇见,所以有了成长。

  他总是很幽默,一双眼睛好像注入了许多情感。开心时,眼睛弯成一条线;愤怒时,眼睛里射出两道犀利的光,令人胆战。一句句励志的话,像细细密密的春雨,滋润我们烦躁的心灵。他亦师,更亦友,表面上雷厉风行,实则最心软,各科作业只有他布置的最少,只是为了让我们能有更充足的睡眠。

  因为遇见他,我的老师,才使我的书写有了很大的进步,才使我懂得如何做到持之以恒。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总会想起他的那一句“少壮不努力,长大送快递”。因为遇见她,才使我的初中生活充满欢声笑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两年前,刚升入初中的我还很懵懂,因为遇见了他,我的班主任,才使我如雨后春笋,渐渐露出了锋芒。

  还记得不久前,我因作业没有完成,被老师发现了。那天正好是他的课,我清楚地记得,前一晚,我因精神状态不佳,只是数学作业就写了好几个小时,十二点了,我却还没能完成作业,我深知这样写下去是没有效率可言的,便索性不写了,定了两个闹钟,打算第二天起来再写。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睡过了头,起床后,我用尽全身解数,写完了物理和化学。六点半,我收拾书包准备上学,只剩下了语文作业,而语文作业只有两道题。“去了再写吧,很快就能写完的。我心想。于是,我背着书包来到了学校。因为要上操,所以我只补完了一道题。上完操后,老师突然宣布要查作业,我顿时不知如何是好。当二十多号人齐刷刷的站在讲台上时,且其中还有老师最信任的学生,老师的目光中有一闪而逝的失望,随即便恢复了往日幽默的样子。他没有狠狠地惩罚我们,而是询问我们是不是作业太多了,他还和家长们沟通,和各科老师沟通,希望我们可以有时间好好休息,少布置作业。

初三:刘泽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