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如何看待“网红”_750字

如何看待“网红”_750字

2018-03-02 来源:本站原创

  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上的新事物、社交上的新鲜事也成为我们生活中茶余饭后的娱乐之一。但一些网红通过互联网贩卖低俗劣质的内容走红,且支持者不断扩大,这应引起我们的深思。支持这种盲目性的妥协,还是呼吁我们要建一个健康文明的网络?我想这无疑是选择后者。

  越来越多的人,借助社交媒体成为“名人”,他们所选择的“出名”的方式,只为了博人眼球,不惜用尽方法,只为“上热门,蹭热点”。例如前段时间风靡一时的“蓝瘦香菇”,作为娱乐性,我们尚可接受。但一些人为了走红,在微博上直播不雅视频,让人大跌眼镜,而竟也有人为此“买单”。于是,“十传百,百传千”,网红从此“走红”。虽然微博是自由开放的平台,但也应有秩序,因为对于那些未成年人来说,他们自制能力不强,盲目模仿。所以当我们面对热门事件时,不妨多留点心眼避免盲目跟从,才不至于成为社会不稳定的帮凶,损害国家形象。

  为了弘扬我国优秀文化,我们应该多宣传一些正能量的人,正能量的事。网红也并非全都不好,我所了解的一位博主“papi酱”就是一位励志的网红,她的微博多以自创为主,让人笑过之后,有了一种正能量,并不是抱着看热闹的心理去了解,而是会反思。他自身的学历也很高,也引导着我们向她学习,对自己、对人生负责。但为了娱乐,她的视频中夹杂着一些脏话,而被广电局禁播,这不也是为了让我们的网络变得更绿色健康吗?她也积极配合广电局的要求,努力改进。

  上网,不应盲目跟风,我们应擦亮眼睛,用心辨别。遇到那些靠个人才华出众的,应该想他学习;那些靠低俗劣质内容走红的要坚决抵制。因为那些网红也是大家追捧出来的。文明上网,人人有责。同时呼吁政府加强管理规范,设置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人们文明上网。

  无礼寸步难行,给网络加点责任,才会做到娱乐与文明双赢。中国网红也会随着完善,给人们带来方便,丰富人们的生活。让我们共同携手创设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走向美好的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