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个冬天,很冷很冷_1000字

这个冬天,很冷很冷_1000字

2018-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或许,人们都相信美妙的事物,都相信有天使在这个世界上;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有天使就会有恶魔,就会有不美妙的事物。这个冬天,有点冷。以至于人们都穿着厚厚的棉袄,围上了围巾,戴上了皮手套,也还是抵挡不住这个冬天给我带来的冷意。

  车子一站又一站的过了,人上了又下了,下了又上了,总能找到座位,可是回首,老奶奶的座位在哪儿,我看不见,我也想不见。

初二:王婧

  冬天的公交车上并不是人满为患,但却也是没有了座位的,我站在公交车上,我握着那个冰冷的手坏,但还是抵挡不住凉意。车一连过了好几个站,只有上的人,却不见有减少的趋势。车子刚要开动,却见门外有一个老奶奶在“跑',她是靠着那个拐杖在”跑“,当他看见车上的人都满了的时候,她在犹豫着,到底是上还是不上,老奶奶的鼻子早就已经冻红了,耳朵也冻红了,可见那个围巾并没有为老奶奶抵挡多少寒冷,并没有起到了多大的作用。老奶奶可能已经等了好几趟车了,可能是路途远冻红的吧!也可能是这个冬天冷吧!但是老奶奶最终还是上了这趟车。好心的售票员姐姐对着车厢内说:”有谁可以让一下座位吗?“没有人在动,可能他们觉得不懂就听冷的,动了就更冷了,所以没有一个人愿意让出座位,我多么希望我是坐的一个座位的呀,这样我就会给老奶奶让出一个座位啊。看到前景似乎这个指环不那么冷了。可到了后来心就渐渐地凉了,比这个指环还要冷,比外面还要冷,心里拔凉拔凉的。这时,一个叔叔可能想起了自己还有东西落在了家里,忙对司机说:“师傅,你可以等我几分钟吗?”司机师傅为难地看了看表,想告诉他车子快要启动了,然而还没有说出口。那个叔叔说:“不用了,师傅,我坐下班车吧“那个叔叔离开了座位。那位售票员看见这儿有个座位,便要扶老人过去。可这是从车下上来了一位阿姨,这个阿姨看见车上还有一个座位,便一屁股坐下,继续听歌,什么也不管了。顿时,我的心凉了一节,售票员说:“抱歉,小姐,你可以把这个座位让一下吗?”这个阿姨拿掉了耳机,不耐其烦的,看都没看的说“我就快到站,让我坐会不行,我在外面站了好久,才等来了这辆车……”说完,又一次塞上了耳机,不理会任何让人。车子形式的也不是太快,可我就觉得这车比我步行好要慢好多。看到此类情景,我觉得车内更冷了,我的手也快麻木了。这个冬天比以往都要冷,不仅冷在了外面,更冷在了心中。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我那颗已经麻木的心带走,带来一个跳动的,炙热的心。让这个冬天不再那么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