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十七岁_2000字

十七岁_2000字

2018-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七岁生日,过得即无聊又可笑,同时还带有几分烦躁。因为当时的环境,没有出去疯一回,所以那晚哭的撕心裂肺,叫破喉咙,哭坏嗓音,最后惹怒了老板,挨了一顿批才消停,之后才想通,儿女的生日,母亲的难日,我的哭闹只会让母亲担心。十七岁,我明白了什么是心动,什么是心痛,什么又是发了疯似的任性,十七岁会冲动,十七岁第一次喝酒到脸红,第一次要发疯,第一次为了自由豁出生命,也是第一次鼓起勇气给喜欢的人打电话,含泪诉说当时的环境。十七岁,还想着去实现距离我十万八千里的梦。十七岁会犯浑,十七岁会冲动,十七岁喝酒到脸红,可心里一直念着他的名。幻想早已落空,还未改掉我的任性。偶尔也会在镜子面前卖卖萌,心总会萌萌一动,失去了手机失去了网评。

  十七岁爱自己爱的发疯,大声的炫耀我的冲动,喊破喉咙,我高兴也骄傲,老板被我气得不行,十七岁才懂得生日没有重要性,无非是庆贺你的出生,十七岁的今天,也许母亲痛的要命,可我始终没学会聆听她的心声。

  十七岁学会冷静,但也别无情,也许你会走不同人生,不管前方是黑暗还是光明,随时带一盏灯,也许天亮之后就是夜空。

  十七岁被别人误以为大叔控,只因年少小小冲动。

  十七岁喜欢写作,喜欢看花落,十七岁学会自爱尊爱,十七岁学会笑而不言,也喜欢抬头去望蓝天。

初三:李晓茹

  十七岁那年爱上夜晚的窗前,看星星眨眼,听风声入眠。十七岁烂漫却带有几分伤感。

  十七岁懂得心疼,偶尔会装傻卖萌,十七岁就是一神经病,有时也会抽风。可我不会走走停停,因为性子狞,我迈开第一步就不会停,别人劝我都没有用,世界只有我自己静静去倾听。我被别人说成无情,只是因为没人能阻挡我决定的事情。

  十七岁刚下完雨的天空,希望能出现彩虹。

  十七岁不再任性,也许已经为一人动情,不再隔江望影,眼泪待到黎明。

  十七岁愿自己是最亮的星,以后也有一世光明。

  不管再世多久人生就像夜空,十七岁就像夜空中一闪而过的流星,即使繁星再美却极不过流星滑过那一刻激动人心,虽是一转成空,转瞬即逝,但她却让夜空绚丽夺人,十七岁让我的的星空更迷人,更有意义,十七岁让我了解到真正的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