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你若安好,我便幸福_650字

你若安好,我便幸福_650字

2018-03-01 来源:本站原创

  夜,毫无预兆的降临,黛色的天空下是闪亮夺目的星。偎在一起,叙说着只属于它们的秘密。泪,不受控制的滚了下来,模糊了双眼,却激起了回忆……

  两年前,你我初相识。那时你一席白衣,干净利落,三千青丝随意扎起,不修边幅。很幸运,我们两个分到了一班,还做了同桌。“同桌你好!”你咧嘴一笑,唇角绽放朵朵鲜花。有一刹的恍惚。外面的阳光无比灿烂,一如你的笑。

  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刚上初中的我,看起来十分嚣张,好像什么都不在意,其实内心脆弱的很。不知道有多少次趁着午睡的工夫偷偷啜泣。或许是肩膀的耸动惊醒了你,不言语却递过一包纸巾。向你感激的笑笑,却发现你已经换个方向趴下。不觉哑然,心底却涌出一股奇异的暖流。你用如此细心的方式呵护着一个少年脆弱的尊严,就像一个年长的姐姐。

  你总是很细心,但有时又糊涂的可爱。一次早自习,你神秘一笑,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包裹,邀宠是的笑着说:“生日快乐!”“?”“别告诉我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了?”“可是――”“没什么可是,不用谢!”说完,扭过身写题去了。好吧,我想说的是,她记错日期了,我的生日在下个月……

  本以为我们会一起走过初中,高中,甚至大学,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却不想因为家庭变故而转学。没有通知任何人,只是默默的离开。不是不想告别,而是没有勇气。没有勇气去看你的眼泪,没有勇气去面对我们当初一起许下的诺言。

  一阵冷风吹过,思绪被拉回。抬头,月亮已经出来了。银白色的月光仿佛都懂了我的情绪,连空气都带着淡淡的忧伤。唉,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和我一样想着对方。如果有幸你能看到这篇文章,请你记住――

  佳怡,你若安好,我便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