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幸福不远,低头可见_600字

幸福不远,低头可见_600字

2018-03-01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一位的病人都认为自己的幸福是健康,每一位残疾人都认为自己的幸福是健全,而健康人认为自己的幸福或权或利或钱。也许真的是人天性的使然,每一种人都认为幸福遥不可及,生活其实并不像电视里说的那样幸福。但你何曾注意,你所习以为常的确是别人遥不可及的。你拥有健全的身体却渴望更加富有,当你因为富有而失去健全的身体你还会认为幸福是这个吗。

  幸福其实就是知足,你认为他很近他就很近,你认为他很遥远他就很遥远。也许我和别人一样都有着人性不可少的贪婪但我正尝试改变。不要嫌弃这些劣性换一种思维他们也是一种幸福,他们证明了你还有七情六欲,你起码还在这个世上。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劣性和幸福。每一次想着每一件事都要尝试通过不同的思维,同一件事不同的方法你都会发现自己感受到了不同感受,或幸福或悲伤。

  我的幸福其实就是有一个健全的身体,有一群爱护我的家人,家庭不富有但却也不贫穷。有时我感觉我很贪婪,想要家人永远陪伴着我。其实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知道人不可能一直活着,但还是忍不住去妄想,妄想你们的陪伴,越是拥有过的越害怕失去,很多次思考过但还是不了了之。每一次你们的生病我的内心都是一份煎熬,我承认我害怕了我真的很懦弱,很自私,我想留下这份幸福,我会尝试放下这份懦弱的想法,珍惜还有的每一分每一秒同时去发现周边的小幸福。起码我也曾拥有过,哪怕失去我也能重新站起来。

  幸福就是知足,虽然我做不到但我会努力去尝试,一点一点想成功挪去。我会放下心里的执念,去发现我周边一点一滴的幸福。幸福不远,低头可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