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终于成为,她的白马王子。_1200字

你终于成为,她的白马王子。_1200字

2018-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的暗恋,不像电影上那样轰轰烈烈,也不像言情小说里那样甜甜蜜蜜。那是一颗嫩芽,随着我的喜欢,渐渐地,渐渐地,变成了一棵参天大树,无法抑制,但也无法渴望。

  你在我的眼中,无人可及。可我在你的眼中,只不过是冰纤与冰鲜的区别。

  可我就是喜欢你,就像,夸父追日一样执着??咳,就像我喜欢的白马王子突然变成了唐僧,但我还是喜欢他。

  恩,那个女孩我认识,长得漂亮,多才多艺不说,性格活泼开朗,人缘极好。更重要的是,她也喜欢你。

  我喜欢上的你,让我太累了,让我累到,越发怀念起那段,我还不喜欢的你和我的岁月。

  为了得到你的关注与同情,我变成了恶毒心机的女二。你和女主在一起了。

  瞧,你们那么美好,应该在一起。

  你不知道,你的她在得知我喜欢你后大肆宣扬,把我衬托得无比肮脏。你不知道你的她,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纯洁。你不知道,她远远没有我爱你。

  你不知道,我以后会比她更加优秀。

  可我看见了,你在看向我时,只是有欣赏和惊讶,并没有你在看她时的,柔情蜜意。

  我已经不是以前只会默默无闻看着你的小女孩了。我已经是可以吃苦刷题,奋战数夜的奋斗女王了。

  我的人缘开始广,开始发现你其实没有我想象中的白马王子一样好。

  可你还是爱她。

  我眉眼冷清地看着我书里的情书开始多起来,与我搭讪的男孩子越来越多,比你好的不在少数。

  我至始至终没有说出喜欢你这三个字,可是我在无数的夜里,无数次的在心里,描绘着你的美好,你的一点一滴。

  你终于成为了她的白马王子了。

  我想了很久,把不字删去了,因为,我还是希望你比我更加幸福。

初二:余佳慧

  我很后悔,没有死缠烂打地去追求你,没有用尽情商去说甜言蜜语,我甚至不敢在你的面前,堂堂正正地说一句喜欢你。我什么都做不到,只能小心翼翼,笨拙地去用尽一切对你好。

  还没喜欢上你的时候,你总是扬着嘴角喊我冰鲜,你总是乐呵呵的收我的红包,你总是不知道,我对你的好到底有多难得。

  可是,你不喜欢我,你喜欢上了一个优秀的女孩子。

  就像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一样唯美的爱情故事,可我就是一只不能变成天鹅的丑小鸭,傻傻的看着你接走她。

  那个干净的少年,干净的话语,干净的语气,干净的眼睛,一切的一切,都把我这个满腹心计的女孩儿衬托得更加无地自容。

  听到你们交往的消息,我揉了揉干涩的眼,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看着你们的爱情,那么美好,那么纯粹。为了不伤害我还偷偷瞒着我你们在交往的消息。

  可是你不知道的,太多太多了。

  可是你的不知道,让我把攒了几个月的伙食费买的你最喜欢的手办摔得粉碎。把给你亲笔写的信和画的画撕得粉碎。把你所有的所有的一切,在我的生活里删除的干干净净,不留痕迹。

  我干嘛要追缠着你,我长得漂亮,家庭条件好,又懂的察言观色,社交好,头脑好,情商高。这一切的一切,就像一个比公主更尊贵的女王狠狠地发誓,要让你后悔。

  为什么呢?我明明开始比她更加优秀,更加好,可为什么,我移不开你的目光呢?

  可是我发现,我越来越不喜欢你了。

  你懒,你不爱学习,你胖,你的声音没有那么好听。

  我累了,我不想爱你了,可我放弃不了。

  可是我,还是喜欢你。可是好像只能到这里。

  我现在不喜欢你了,真的。

  祝你们幸福。

  就这样吧,枫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