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妈妈,我爱你_600字

妈妈,我爱你_600字

2018-03-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回来了,我的心里在打着鼓,七上八下的,我慢慢向妈妈走去,鼓起勇气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露出疑惑的表情,毫不知情地说:“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再说一遍。”我顿时向一只泄了气的气球,小声地说:“没。没什么。”便赶紧溜进自己的房间,我原本稍微平静一点的内心又慌乱起来,心‘’扑通扑通‘’地跳着,我心想;要是再出状况咋办?“我终于把所有的问题都抛开,红着脸走到妈妈面前,妈妈奇怪地看着我脸红成樱桃的我,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我..我要吃青椒土豆丝。''刚要说出的话又被我硬生生地吞了回去,咋么简单的三个字就是说不下去呢?就在妈妈要去烧菜的时候,我一咬牙,猛然扑向妈妈,抱紧了她,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愣愣地看着我,过了一会才回过神来,欣慰地笑了,妈妈突然抱住了我,哽咽道;''我也爱你,虽然我有时对你很严厉,但都是为你好,宝贝女儿.''回想起小时候妈妈的严厉,现在想想,收益的却是我,看着妈妈头上的青丝又多了许多,我不禁鼻子一酸,没忍住,眼泪夺眶而出,把妈妈的衣襟弄湿了一大片。

六年级:封昕凌

  母爱是伟大的,也是不可估量的。今天,我要向妈妈说一句看似简单却又不简单的一句话。

  爱不需要华丽动听的言语,也不需要惊天动地的行动,只需要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去体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