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平潭旅游记_750字

平潭旅游记_750字

2018-03-01 来源:本站原创

  天刚蒙蒙亮,熟悉的声音把我从甜甜的梦乡里叫醒。“起床了,宝贝!”我挣扎着睁开眼睛,妈妈温柔地摸着我的头,说:“今天,我们全家要一起去平潭玩,开心吗?”我一边点点头,一边思考:“妈妈到底在讲什么呢?是出门玩!”“哦!耶!”我一骨碌就翻身起床了。

  爸爸大概开了一个小时的车。终于,我们到了平潭的海边。一下车,海岸上的风大得像一只大象的长鼻子吹着你还要厉害呢!人都要被吹走了。可我并不害怕,兴奋地欢呼起来。

  爸爸说:“来得刚好,大海开始退潮了。”我激动地冲到海边,妈妈想拉都拉不住我。我站在沙滩上原地不动,那个时候的场景,难以用词语描述:眼睛可望见的最远处的巨浪最高了,漂起的浪花是白色的。高高的它一下子就把前浪盖住了。就这样,一波又一波的浪花奔跑着,追逐着,向我飞奔而来。终于,它们盖过我的小腿肚,在我的脚边逗留了一会,又跑开,退回大海里去。可是,没一会儿,新一波的浪花又跑来。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后来,我们又坐车到了另一个海滩。那里满是石头,有大的、小的,有光滑的、凹凸不平的,很多黑色透亮的鹅卵石,还有色彩斑斓的……我们兴致勃勃地各自挑拣一个石头做纪念。我还特别为我的小乌龟挑了一块平整、光滑的“晒阳石”呢!

  不知不觉过了中午时间,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响。“走,我带你们吃大餐去。”爸爸说。谁不想早一点吃到饭呢?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滩。我们坐着爸爸开的车疾驰奔向饭店。

  那是一家独有平潭特色的饭店,是在别的地方吃不到的呢!哇,太好吃了!我胃口大开。

  后来,我们还去逛“台湾商品免税商场”,又去逛“跨境交易中心”。那里有许多国家的特色物品。听爸爸说,这就是习主席提出的国策“一带一路”才有的商品交易中心。

  夜幕降临,爸爸又带我们到一家酒店吃晚餐欢度中秋。“嗝,我饱了!”我说。最后,我们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