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诚信是什么_450字

诚信是什么_450字

2018-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次我到小店去买东西,小店老板走过来对我说:“喜欢吗?这个陀螺原价要119元,你是我这里的老顾客最低110元卖给你。”我摸摸口袋,发现只有100元钱,老板见我十分渴望得到这个陀螺,就对我说:“那好吧,你先付100元把它拿走,下次记得还我10元钱哟!”我喜出望外地答应道:“好的!”我交了钱,一边开心的笑着,一边高兴的玩着,一边快快乐乐地回家了,回到家,我又想我的零花钱用光了,怎么办,干脆就不还了吧!

  还钱后,我觉得心里舒服极了,我感觉做人一定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要相信别人,也相信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诚信是金,道德是银。“诚信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任何人都要去遵守。如果你没有诚信,那么人们都会讨厌你,都会认他是一个不守信的人。

  爸爸妈妈大概看透了我的心思,问我:“你这是怎么了呀?以前你不是都要没事去小店里面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小玩意吗?怎么现在不去看了!”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狠狠的说“我们给你10元钱,赶快去换了”我马上飞奔到那个小店把10元钱还了。我心中的大石头总算是落地了!

六年级:陈昶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