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考_1500字

中考_1500字

2018-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限于成功者,在平时考试的时候,我们不是第一,而是第二的话,应该相当了不起。可是在战争中,如果我们是第二,我们无比的羞耻,我们被打败。我们把失去的信心锁在迷茫里,不去寻找了。

  好像在哪里感受过,人群的喧闹,无知的语言,哪里有什么热情。

  我的中考考点就是这个名为“济钢中学”的高中,虽然并不是有名的考点,但是当天考试的场面,与任何一个考点都没两样,但是我也存在着一颗视而不见的心。夜一深就在想象中寻找属于我们考点考生的足迹。

  失落的心一旦掉落在人群中,我无法找到,就像曾经悲伤时没有看到希望一样。不要考虑这些,辨清所有关系则并不存在。前进,前方的人山人海,感觉很出奇。

  燃去的灰烬,飘在中考考点的上空,感觉很优雅,周而复始,再次成为烈焰返回到我的心中。信心不是一下挤满了的,而是一次接着一次漏着,加着。最后空空如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擦清双眼才发现这是我的中考,中考只是我的事,和谁都没关系,别人听不到我内心的声音,我也无法感受到别人的心跳,我们到底在何方,为什么济钢高中起雾了,我找不到教学楼了。

  在数万中考生当中,只要没有威胁到自己的人,请视而不见,不要太在乎谁。向天扔支签字笔,砸谁都不清楚。

  像决定我要遇见你,中考。我与你有个约会,中考。你好像等了我好久了,中考。

  我冒着大雨,终于到了考点教学楼下,我上了二楼。看到了下方那数不清的中考生,大雨停了,阳光明媚,一条火红的凤凰飞过我幻想中的济钢高中考点,像历城五中考点飞去。

  凤凰高傲地飞向各个中考考点,它的名字叫做:“梦想寄托者”。它寄托了我们的所有心智,带领它们飞向远方,在大海上远航的梦想,其实并不是在船上,而是在这火红的凤凰身上。

初三:城云

  心有故事,所以到那里都像喜悦被燃起,梦想远航在无边的大海上。

  在数万中考生当中,请袖手旁观地向别人敬礼尽力别敬自己。擦亮双眼辨清所有关系!

  我闭上眼睛,眼前呈现出的便是我的中考考场,四周都是加油的声音。我在人群中央,越过一个又一个的人,甩着手走向考试的教学楼。在这想象的世界里,我看到考点上方有一条常常的红布,上面写着:“济南市2018年中考济钢中学考点”。

  在数万中考生当中,请在被别人无视的情况下找到自己的方向。清洗大脑辨清自己。

  在这个网络被隔断的特殊地点,病毒黑客都无法入侵,唯一能进来的是真正拥有资格的人。而这样拥有资格的人,并不少,一万余人。

  在人群中没有惊慌,继续按自己之前的方向前进着,哪有什么迷茫。

  签字笔落到了树枝上,随着树枝的倾斜的方向滚动下来,卡在了树杈上,专注地去看,感觉很出奇,但已经辨清所有关系,这支签字笔,与别人有多大关系和我无关。只因为它是我的笔。

  风吹过我的刘海,感到好自在。雾消失了,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打湿了我的眼睛,让我失去方向。但这同样也影响了别人,在这只有适者生存,弱者灭亡。中考其实与丛林法则是相似的。除非有人做了失去它本质的事情。

  失去在迷茫中的勇气已不再可考,因为阳光真好,能见度达到数千米。我来赴约了,中考,你等久了,辛苦你了,命运无言,像决定我要遇见你,像曾经你成就过无数的人,我见过你的。

  我睁开了眼睛,欣慰地看了看桌子上的“五三”练习册与“中考211”练习册,笑了起来。我转头看窗外,奇迹发生了。我幻想时出现在的那只凤凰,路过了我家的窗户,飞向了东方——济钢高中的方向,济南一中的方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