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孤独的作文 > 这段孤独岁月叫青春_900字

这段孤独岁月叫青春_90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童年的纯真年华败给了时光,青春的灿烂辉煌败给了孤独,戎马一生只想以后不留遗憾暮然回首浅笑安然心安理得无愧于心。——题记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转眼间,我十四岁的生日已经过完,还没有来得及和过去的自己告别说声再见十五岁灿烂的阳光已斜射在我的身上呈现出璀璨的光芒。

  这段时间学习压力大焦头烂额、兴趣班事情繁忙错综复杂,加上不知缘由无缘无故的心情不好,我越发越安静、怯弱、不善言辞。后来我才知道这段孤独岁月叫青春!有时我会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发呆,莫名其妙的伤感偶尔情绪化时不时思考人生憧憬未来时不时不在状态。

  以至于一个学期的二分之一即将结束我还处在刚开学的游离状态。甚至会很可笑提出一些幼稚无知的疑问:学习干什么?考试干什么?我考得不好还有人比我考的更不好?青春为什么这么枯燥了悟趣味孤独寂寞的令人可怕?这段时间的我朦朦胧胧心不在焉,时常上课走神下课发呆面对着一摞摞试卷作业考试成绩单怨天尤人。

  竟然完完全全醉生梦死的沉浸在小说散文里,毫不在意老师的劝导和警告直到那天拿着六十二分的物理试卷和八十分的英语成绩单回家后父母的一顿厉声责骂是我幡然醒悟,我才知道这段时间的自己有多荒唐、无知、荒谬。险些将我自己会在了初二的起跑线上。

  我不得不承认我的父母、老师是正确的,谢谢你们唤醒了迷离的我将我从黑暗的无底洞中拉出来。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利用课余时间阅读小说散文是好的但不能成为青春、生活乃至生命的主流,该奋斗的年纪怎可选择安逸?


  面对着惨不忍睹惊绝人寰的分数和成绩单,悔不当初,唉,没办法一切咎由自取怪得了谁呢?不过君子回头为时不晚,从今天开始,哦不,从此刻开始,收回那颗迷茫游离的心,不要自欺欺人,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的心。为了自己,为了那些对你寄予厚望的人,开始行动,别让未来的自己后悔现在的自己不争气,别给未来留遗憾!哦对,口说无凭,相对于行动而言神马都是浮云,行动起来,动起来,Three,Two,One,Go!


  人生都会有一段孤独寂寞的岁月年华,不要彷惶,不要忧伤,奋斗起来,为了自己更好的将来,为了自己未来不留遗憾,为自己灿烂的明天!别在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青春你浪费不起!感谢这段孤独岁月年华中唤醒我的恩师和家人和对我一直不离不弃的闺蜜和朋友!谢谢你们告诉我这段孤独岁月叫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