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孤独的作文 > 孤独泪_500字

孤独泪_50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感怀于一朵花的芬芳,忧伤于一缕芬芳的淡去。时间残忍的夺走了我的一切,却告诉我这是成长。

  以前,微笑是一种心情,现在微笑是一种表情。我不知何曾与快乐远去,一种表情,忧伤自在眉眼之中,无人听我的诉说,故事太长,只有风听过,孤独,是我的常客,我曾在黑夜中呐喊过,希望有人解开我心灵的枷锁。有些缘分,相见了便是,遇到他,她在我身上宣泄着寂寞,我却天真的认为这是爱情。

  我早恋了,确实,采摘未成熟的果子,只能品尝酸涩的味道,没有一个好的结果,我流泪,我悲伤,我又孤独了,在别人面前,我仿佛不会难过,因为笑得太多了,别人以为我不会哭,其实,我比别人更敏感,黑夜是我的陪伴,我不知道自己在多少个夜晚哭过,只知道我很悲痛。朋友,很多,真正懂我的,却没有几个,我努力想让自己变快乐,可是总还是忍不住我的孤独在无限蔓延。

  我觉得,自己很可能有抑郁症的倾向,但是,我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我不敢,更无法说出口,或许吧,太过于敏感的人终会使自己被伤到,考砸了……

  而她,我的情敌或者是我的敌人,她却考得很好,我对她有些讨厌,她在他面前那么风光,而我……无论结果怎样,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悲风秋画扇!我的孤独——泪,诉说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