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爱的思念_650字

爱的思念_65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思念是水,在我的心海中缓缓流荡;思念是火,在心田中熊熊燃烧;思念是诗,字里行间,催人泪下。

  我第一次有了这种微妙的感觉——思念。

  时光如白驹过隙,六年的小学时光像流星一样美好,但却匆匆划过。面对新的校园,新的生活方式——住宿生活,这让我更加望而生畏,就好像襁褓中的婴儿无法离开母亲的怀抱一样……

  刚刚接触住宿生活,怎么形容呢?度日如年!

  每个星期天妈妈把我送到车站时,我都不敢看着她的眼睛,生怕下一秒就把离愁的情绪爆发出来。每次我踏上车时妈妈都会轻声细语地叮嘱我“快上去吧,到了给妈妈打个电话”,我踌躇了一会儿,想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没说出口。“嗯”,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词,却包含我了无限的不舍。可我又能怎么样呢?只能每天掰着手指头数数,等待着星期五那美妙的铃声响起,然后就可以“解放”了。

  我独自走在校园的小道上,觉得这条路好漫长,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没有一个人是可以说得上话的,也没有人了解内心的情感。独自走着,听着路过人的欢声笑语,不知为何,觉得格外刺耳。忽然好想家啊!好想爸爸妈妈啊!

  窗外的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伴着我绵绵不止的思念。我倚在窗边,静静地想,爸爸妈妈现在在干什么呢?妈妈是否又在忙忙碌碌呢?他们是否也在想念着我呢?耳畔边妈妈那唠叨的话语似乎又在回荡着……眼前好似浮过妈妈那慈祥的笑容,以及爸爸那搞笑、浮夸的动作……多少次从梦中无助地醒来,面对朦胧的月色,思潮起伏……

  “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们啊”……

  雨还在不停地下,风还在吹,啊!请你们把我的思念寄托到爸爸妈妈身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