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那一刻,充满了思念_900字

那一刻,充满了思念_90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月光轻盈,在云中起舞弄清影,银色的光辉洒向大地,朦胧的月色中,思念不可抑止地泛滥。悠悠明月,古人不见今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多少文人墨客,天涯游子,在刹那间回眸,或不经意间抬头那一刻,思念漫上心头。

  那一刻,充满了思念。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诗人思念着,却无可奈何,只能将满腹思念寄托在明月,希望他所思念着的,能感受到。清风明月苦相思,荡子从戎十载馀。在清风明月之夜,一位女子望着明月,牵挂着从军十年的丈夫。心里纵有万分思念,只能寄情于月,默默地等待着。王维写下此诗之时,一定抬头望着明月,心中充满着思念,牵挂着远方的人吧。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白露已至,更怀念亲人,抬头望月,还是故乡明月更加明亮。杜甫的亲人们四处流散,平时寄书尚且常常不达,更何况战事频仍,生死茫茫当更难逆料,于是担忧和思念交织成怀乡思亲之情。望月之时,思念泛滥。

  那一刻,充满了思念。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游子们眺望着家乡的那刻,思念了一遍又一遍,欲说还休,把它藏在心头。风一更,雪一更,聒碎乡心梦不成。故园无此声。外面正刮着风、下着雪,惊醒了睡梦中的将士们,勾起了他们对故乡的思念,故乡是多么的温暖宁静呀,哪有这般狂风呼啸、雪花乱舞的聒噪之声。纳兰性德在边塞眺望家乡的那刻,思念之情再也无法压抑,化作文墨,抒发着游子思乡之情。乡泪客中尽,孤帆天际看。思乡的眼泪已流尽,客旅的生活无比辛酸,看归来的帆在天边徜徉。孟浩然站在江边那一刻,满腔思念,千回百转,却只能呆呆地望着故乡。眺望故乡,望眼欲穿。

  那一刻,充满了思念。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每逢7月18日,我望向熟悉的方向,但却灯火阑珊,空无一人,徒留伤悲与思念。冥冥重泉哭不闻,萧萧暮雨人归去。黄土之上,人在哭泣,九泉之下的亲人却寂静无声。爷爷啊,每当清明时节,用手触碰到你冰冷的墓碑,思念化作泪水,朦胧了双眼。那一刻,你的音容笑貌,你的循循教诲,你的点点滴滴,全部浮现,我思念着你,而你却再也不会安慰我,徒留我一人伤感。我思念着你,却只能把这份思念藏在心中,我尝试着把思念化作动力而不是泪水,我知道,你肯定不希望我流泪。阴阳两隔,徒留思念。

  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思念绵绵,愁意重重。刹那间的回眸,不经意的抬头,那一刻,充满了思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