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樱花飘落了思念_650字

樱花飘落了思念_65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珊珊来迟的春风吹拂着漫山遍野,已经是暮春三月,心中莫名感伤。凭栏远望,风中夹杂着花香,沁人心脾的芬芳好似春姑娘的谢幕曲,丝丝悠长,华丽中带着凄凉……

  过去了一年又一年,樱花开了又谢,谢了又开,每一次的盛开都有着不同的绚丽,每一次凋零也有着别样的忧伤。

  走下台阶,缓缓向樱花树丛间走去,白色的花瓣像是昨夜的大雪积压在枝头,娇嫩的枝头弯出优雅地弧度,我想这是大自然这位画家勾勒出最完美的曲线吧。淡黄的花蕊散发着幽幽清香,这可是蝴蝶蜜蜂最喜爱的点心,似雪的花瓣边缘一抹浅浅的粉红,像极了掩面含羞的少女。

  你牵着我先先的手走在樱花树下,你的手软软的、暖暖的,像是阳光撒在樱花瓣上的感觉。

  你将我抱起,我用稚嫩的小手抓着树枝东瞅瞅西看看,最后找到一朵最美的樱花小心翼翼地摘下,又笨拙地别在你的发间。

  “嘻嘻,真好看!”我高兴地挥着软糯糯的小手。你吻着我像春风亲吻枝头的新叶,香香的,甜甜的。你轻轻地笑着。只要你笑了,再美的樱花都会低下头去只愿成为你的背景。

  你放下我向前跑去,“快来追我呀,快来追我呀!”你微笑着向我招手……

  睁开双眼,怔怔无措地望着前方,唯有如雪的花瓣在空中飞舞,交错重叠。

  伸出手指轻轻地抚弄着娇小的花瓣,修长的手指在阳光下骨节分明。摘下一朵最美的樱花,轻轻地托在手上,真美啊!微风轻拂,花儿也随之飘落。

  我移步追去,好似又看见了你浅笑着向我招手……

  拾起一片粉色花瓣,闭眼再忆你的声音,像樱花在风中颤动时的轻吟。我还记得,你曾如樱花般美丽。

  而这漫天飞舞着的像冬日飘雪的花瓣,便是我对你全部的思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