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风吹开了思念_450字

风吹开了思念_45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那一个下午,蓝天白云,芳草青青,风轻轻地静静地拂过每一个人的脸庞。远处喧闹,喜悦的笑声惊起地上一只只正在觅食的麻雀,寻声望去的是六(3)班同学们那天真烂漫的笑脸。

  那天,教室外,走廊里。女生淡妆素衣,互相调笑着,玩耍着。靠近窗口的男生,掀开窗帘,偷偷的往外面瞄,随后在大家的目光下干呕出声起来,那夸张的样子引得女生忍不住打他们一顿。一切都像平常那样,吵闹,充实。那天,是拍毕业照的日子,我们上课,玩耍的每一个微小的镜头全被收藏在照相机里,每一个导演精心设置的动作都以我们整整六年的默契,配合完美自然,每一段小小的采访都是出自于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看昨天的我们走远了,在命运广场中央等待,那模糊的肩膀越奔跑越渺小……”《明天你好》的音乐缓缓地流入了我们内心,一串串诉说着友谊的话语,使我们拼命忍住的眼泪重又落了下来,小声的抽泣渐渐变得越来越大了,最后大家都哭了,哭完之后便是一片寂静。后来的拍摄在操场仿佛忘了之前的伤心,我们再次的欢笑奔跑,只是更加的心事重重。

  最后的欢乐变成了一张张薄薄的照片,成了我们永久的回忆,风吹开了思念,封锁了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