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世长安_1500字

一世长安_1500字

2018-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背景介绍

  神界:因盘古身体崩解而形成的神界,无肉体无欲求,拥有永恒的生命。永生不老,无人间温暖,神之间冷漠无情。却羡慕人间的情,故总有痴男怨女冲破禁锢,为情而抛却一切,潇洒人间。

  妖界:禽兽草木修炼可成妖,它是无秩序分散的存在,有弱肉强食的传统。

  鬼界:轮回的终站和起点,亡人为鬼,鬼入轮回而投身三间(鬼界除外,神魔两界不入轮回)。

  第一章误落轮回

  我是女娲的孩子,是她在精力耗尽之前的用最后一丝仙力孕育的孩子,我是母亲毕生仙力诞下的,因此我从出生就拥有同龄人所没有的仙力。因此,才两万岁的风正雪就飞身上仙。

  我有十二个姐姐,十一个以入轮回,现已飞升上仙的我,只剩一个姐姐了。而那个姐姐也即将老去。

  我的身边没有一个朋友,也没有一个亲人,唯有一个从小伴我长大的小丫鬟。可五万年了,小丫鬟不过是只老鼠精,如今也将死去。

  只剩两万年了

  “小芹,你怎么没叫我?”无人答应。

  哦,我忘了,她昨天死了,已经进入轮回了,希望以后还能碰到她。

  好像没有东西吃了。

  拿了些钱,独自一人来到集市。

  “不会吧!蚩尤早死了七万年了!”高个答道。

  “那这天下岂不是要大乱了!”高个听到后心中大乱,毕竟他家中还有二十斤米还没吃呢。

  蚩尤?

  连饭都没买,就回到了女娲谷。

  风正雪:“找到了!”

  也就是说,当年连九天玄女都没有战胜他,只能将他封印了。

  九天玄携手炎黄两帝与蚩尤大战与绝命崖上。

  位于六界之外的绝命崖?

  站在崖上往下望,透过层层云海

  “以吾之名,封汝之力。”施展仙力,重新封印。

  “别小瞧了我,母亲毕生的仙力都在我身上,我定会将你封印在此!”一个踉跄,差点掉下。

  “啊!小丫头片子,还有两下子,但你只能将这封印加固一万年,一万年后,我依旧会回来的!而你,就让我送去凡间成为一个彻底的凡人,经历三生的轮回之苦!我就不信,经历了三生之苦,你依然能好好的!女娲,为情而生,也为情而死!哈哈哈!”封印加固。

高二:杨彦君

  本文分神界、魔界、仙界、妖界、鬼界、人界六界,神魔两界是六界中唯一不入轮回的,其余三界生灵死后均要进入鬼界轮回转世。

  魔界:它和神界完全对立的魔界,存在于天上与神界平行的反世界,空间与时间错乱,有"神魔之井"和神界相通。无思无想无欲求,无生无死无秩序。任性而为的魔,偶尔会由于长久的相处而渐悟,由于意外的触动而顿悟,也可能会自此脱离魔道返正道。

  仙界:徘徊在人与神之间的族群,仙为人修炼而成,其是成神的必经之途,寿命长而有尽,肉身有而无涯。

  人界:生存于大地,为女娲所造,由女娲后人世代所守护,寿命短,有国家、社会制度、道德等约束。

  我叫风正雪,今年两万岁了。刚刚经历完雷劫,飞身上仙。

  姐姐们告诉我,一旦我们有了后代,十年后,便会因神力耗尽而死,最后落入轮回。风正雪们女娲一族的命运,注定如此。因此,风正雪不像姐姐们,日夜在世间游玩。风正雪日夜修炼,只为早日飞升上神,获得永恒的生命,度过万年,最后身归混沌,无欲无求。

  三万年过去了

  成为上仙已经三万年了,对飞升上神依旧感到迷茫。姐姐曾告诉过我,如果我七万岁之前还未飞升上神,就将变为凡人,最后老去,死去,落入轮回。

  清晨

  “小芹!”又叫了一声。

  我自己起身。换好衣服,去厨房。

  即便成为上仙,我也依旧要吃东西。因为我毕竟是一个半神半凡。

  “你们听说了吗?蚩尤要回来了!”路边有两人在聊天,一高一矮。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蚩尤当年是被九天玄女给封印了起来,现如今七万年过去了,封印即将被冲破。”矮个将自己前些天从一个神棍那听来的消息告诉了高个。

  “谁知道呢!”矮个知道也就只有这些。

  七万年前?

  藏书阁

  相传蚩尤非常的厉害,不仅炎帝不是蚩尤的对手,黄帝也同样甘拜下风。黄帝与蚩尤的战争可谓是旷日持久、艰难曲折,古书上说是“九战九不胜”,最后黄帝不得不祈求九天玄女帮助,才最终战胜蚩尤。

  哼,终于可以实战了!

  绝命崖?

  绝命崖

  果然,封印在不断减落。有一股煞气即将涌现出来。

  “哪来的小仙在此丢人现眼?哦?居然是女娲的孩子。哈哈,只要我吞噬了你,就会功力大增,不日就可重回人间了。哈哈哈哈哈!”煞气传出一股恶力

  “以吾之名,封汝之力。”用尽全力。

  一阵白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