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绳_750字

绳_750字

2018-0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货物上的绳

  鱼竿上的绳

  一根默默付出的绳,一根不为人知之的绳,一根被遗忘的绳,一根根~~

初二:杀生丸

  绳子,一种再普通不过的东西,几乎没有人赞美过它,没有人关注过它,用则拿之,弃而舍之,反正价值不高,丢弃又如何,谁又知道绳子却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许多角色?付出过许多?

  一批批货物纷至沓来,手法熟练的工人们拾起一根根粗糙的绳子,毫不留情地将它们扭曲,折叠,捆绑,最后,再重重的拉扯一下,看是否系紧。“啪”一声清脆而又微弱的声音——绳子断了。工人将它愤怒的扯下,丢掉,还免不了几声咒骂,再看那根断了的绳,默不作声,任人踩踏,就算尽心尽力,又有谁会同情,你只是一根在普通不过的一根绳子——无用的付出者。

  平静的海面上,一根细绳在奋力挣扎,细小的身躯随着那微微泛起的海浪左右摆动着,身躯却绷德笔直。“哈哈,我终于钓到鱼了!”游轮上,一位衣着华丽的的小女孩奋力欢呼,旁边的是她的父亲。大鱼拼命挣扎,锐利的鱼钩却在它的口中硬生生地划出了一道口子,鲜红的液体不断涌出,在海洋中缓缓散开。“绳子,你为何如此执着?”鱼不解。“这是我的职责,我一来到这个世界就该如此罢了。”绳子声音很小,生怕一不小心被鱼挣脱了去。“你会断的”鱼奋力呼喊,口中的鲜血流的更快了。“你看小女孩多开心!”绳子痴痴地望着她。鱼不再说话,只是奋力挣扎。终于,绳子随着浪波,被卷入那深海中。“唉!又没钓到。”女孩的一声叹息。鱼竿上的钓绳——落寞的付出者。

  绳子如人,人如绳子。我们是否也曾伤害过那些默默付出的人?是否关心过那些曾也关心过你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