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除了努力 别无选择_800字

除了努力 别无选择_80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你必须要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题记

  我想了很久,久到自己都快忘了我要写的东西。我在想我该以怎样的态度来和你交流。

  时间纵是无情,一秒一分一时一天,一周一月一季一年,就那么走着。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已长大,褪去了曾经的稚嫩,再也不曾有后院里“忙碌”的小身影。我们都变了太多,亦或是说没有经受得住这世界的诱惑。

  我想问你还记得你当初的梦想么?我似乎不曾再见过你去认真的画画,不曾嘴里嚷嚷着我喜欢画画,也许你依旧如初,只是我已经没有再多的时间去关注你了。说真的想在今天给你写点东西的想法已经很久了,可是说真的真正开始写的时候又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我的目的想必你也知道,好好学习,是的,好好学习。明年的今天你将坐在中招考场上,时间很快对吧,我想你一定还记得你初一刚刚踏入校园的样子,转眼间你马上就要离开那里了。

  我的初三,我想你一定还记得,他不光彩,我自己都觉得狼狈。可是我狼狈的样子都是拜我自己所赐。而如今的你说实话和那个我鄙视的自己并无两样。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的成绩就开始退了。家里的人都颇为你担心你却毫无反应。每每让你学习的时候你便不开心。你记着这世界没有人乐意吃苦,没有孩子天生热爱学习。可是这世界又有一些事是我们不得不做的。社会是复杂的,尽管我还没有步入社会,可我已经感受的这世界的复杂了。这是一个功利的社会,这是一个唯分数论的社会,没有成绩就是没资格做很多事。

  我希望你努力,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希望你可以在以后的日子给自己一个不后悔的日子,我知道你可能不屑,可我是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对你说的,世界上有两条路要走,一条是想走的,另一条是必须走的,你只有把必须走的路走好,才能走想走的路,而你必须走的路就是好好学习。其实本来我该跟你说很多很多不学习就会怎么怎么,但我想这些你一定也听的多了,听没听进去是你的事。我想说的是他们说的的确是实话,你好好努力吧,这一年证明自己,给自己一个无悔的初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