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安然做自己,努力向前进_450字

安然做自己,努力向前进_45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莎士比亚说:“宁愿做一朵篱下的野花,不愿做一朵受恩惠的蔷薇。与其逢迎献媚,偷取别人的欢心,毋宁被众人所鄙弃。”

  我所倾慕的正是这种个性,像是冰雪傲骨恋冬寒的潇洒。又像是天际线之下的燕子,平日里先在低处飞行一段距离,积蓄力量,然后倏地向上,苍穹之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那是燕子直冲云霄的晓畅。因为飞行是自己勤勤恳恳学会的,力量是自己踏踏实实积蓄的。它不会容易停留,一直在飞,过着自己滋润的生活。要是我是石灰石,那么被烧成石灰粉就是我的命运。

  粉身碎骨浑然不怕,好歹一生一世光明磊落。或许是因为清白的良心是一个温柔的枕头罢。如果我能选择自己的命运,我会选择生在古代,做一个帅气的意气书生,用自己的激昂文字来挥斥方遒,指点江山,做自己完全明白的事情。

  或许将来有一天我成为了警察,坏人的克星。在我低头的时候你们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在盘算什么东西,是想着静观其变……还是想着爬起来,朝你的鼻梁骨上狠狠挥上一拳。白雪上的脚印之下满是肮脏的泥泞,异彩纷呈的浮华背后尽是风暴与荆棘。

  赏遍了流年,看进了繁花,终其一生所追求的,只不过是安然做自己努力向前进罢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