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感恩的心_650字

感恩的心_65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要承担的,父母不再年轻,能回报的时候及时回报,不责任是从现在开始就要总觉得时间还很多,岁月不等人。

  时间一天天在过,我们在长大,父母在老去,我们应该好好的在有效的时间做对的事,孝顺父母,做一个听父母话的好孩子,周末帮助父母做家务,每天按时把自己的作业写完,不让父母操心,每天放学按时回家,不让父母担心。

  我们能生活在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为我们的父母养育了我们。他们教会了我们人生中的每一个第一,是他们教会了我们走第一步,是他们教会了我们说第一句话,是他们教会了我们认第一个字,如果没有我们亲爱的父母,就没有我们。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很多心血和爱。我们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败,每一次犯错误父母都会牢牢记在心头,陪在我们身边,给予我们默默的支持。枝头的树叶并没有忘记大地母亲,它们踏着欢快的节拍,跳着洒脱的舞姿回到母亲身边,静静躺在母亲怀里,树叶都懂得要对大地母亲感恩,我们呢?

  天下最伟大的爱,是发自父母内心的爱。父母亲的爱心是纯洁的,至高无上的,世界上的每一位父母,都有一颗最纯洁的爱心,隐藏着一种最真挚的爱。其实,天下父母都是一样的,他们都疼爱自己的孩子,这种爱只有你留心去体会生活中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些事,所讲的一些哲理,就会发现父母的爱,感受父母的恩。

  感谢你们在我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你们为我所作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没有灿烂的阳光,就没有温暖的万物;没有雨露的滋润,就没有五谷的丰登;没有辛酸坎坷的磨练,就没有意志坚强的性格;没有父母辛勤的抚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