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母亲爱你_600字

母亲爱你_60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致母亲:

  亲爱的母亲,该用怎样语言来表达心中千言万语对你的感谢,该用什么方式回报你十几年一心为我深深的奉献,该怎么表达我是何其的幸运让我拥有这世界无比温柔的爱意。

  我不愿再多求取你的关心关怀,不愿再多求取各种我会做你帮的事,你让我以后无以回报,让我此生无法忘记。

  你把我生下来就是对我最大幸运。

  你粗糙的手在我看来如春风轻轻的拂过水面,只泛起一点一点的涟漪,那水变的如此乖巧是感受到了你的爱惜。你黑发里一丝苍白如丝的白发让我感到无比的刺眼夺目,你用它却换来了我的整岁成长,我的成长离不开你,我的成长不能没有你。你本有你的绿色枝干红色花朵。可为我的成长,他们凋落凋零。

  你的温暖,在我雷雨般心中,像一束无比耀眼的太阳刺破风雨雷电,照亮我的整片天空。你是我心中的太阳,你给我一片湛蓝湛蓝的蓝天白云大地。你告诉我:只要我可以,我就是你的高山,你的黄河,你的太阳,我为你遮风挡雨。

  每当你的额头脸颊眼眶一点一点滋生皱纹。我想,我想快点长大,不想让你再操心,不想让你满脸皱纹时还为我担心,不想你在美妙的睡梦中还想到我为我起来。或许,我还不能为你分忧解难;或许,我还不能为解决你陷入的难题。或许,我还不能为你做你能做到的事情。可是,我会让你少操一点心,少为我做一点。我会让你慢慢发觉我自己也能做自己的事情,我会让你慢慢发觉原来我长大了。我会让你慢慢不再担心。

  你现在大概担心我的未来该去何方吧?放心,我会尽自己努力,搏一个自己的未来。

  母亲节快乐!爱你,母亲。

  爱你的儿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