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酸辣粉_650字

酸辣粉_65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的冬天好冷,我晚修时都快冻成了冰块,母亲送来的衣服也穿不暖。晚修之后,我又饿又冷,真想来一碗我最爱吃的酸辣粉,可惜学校的小店是不会有酸辣粉的。

  我去学校小店逛了一圈,不想吃面包就只能买方便面了,没想到余光一瞥,竟然看到我最喜欢的酸辣粉方便面!我兴奋地拿起一碗去结账,小店饭卡一下子就被扣掉了6块钱,然而我并没有在意这个,现在物价上涨,太正常了。

  酸辣粉用热水泡过以后,我忍不住趁热吸几条面,身体一下子就变得暖和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味道问题,我总是觉得这个味道没有家对面的那家沙县小吃店的酸辣粉好吃,但它可比母亲烫的酸辣粉好吃多了!

  可是我想到,沙县小吃的酸辣粉3块钱,每次周五我回家都躲母亲一阵子,然后去偷吃一碗酸辣粉才回去,等着她看我嘴唇被辣的通红时一脸无奈的样子。有时我考试考得不错,也要缠着她去吃,母亲虽然表面装作很大方很值得,但我可以感觉到她给她3块钱时的辛酸还有心疼。于是,她劝我不要经常去吃,对身体不好、花费也没必要,我自己也不由自主地少去了许多。后来她自己买了面条,学着去烫酸辣粉,给我吃第一次的时候,我抱着很大期望,结果却看到卖相不好的酸辣粉。吃了几口根本咬不动的面条,我拼命点头夸赞她说好吃,看着她无比开心的样子,我加快速度吃完了酸辣粉。

  母亲那么节俭,为了我的学习生活那么艰辛,而我却到处花费,为了饱口福一下子吃掉那么多钱,一种无比辛酸的心情像棉花一样把我的内心填充得满满的。

  我不想让母亲为我而负担这么大,我不想让母亲为我操心,我更不想让母亲那么快老去。我一定不能辜负她,我一定会像她节俭生活,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报答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