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雾,母亲_500字

雾,母亲_50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它蒙蒙的,淡淡的,却让万物黯然失色,它让人感到迷茫,却也给人披上银光。它——早起的雾,如同母亲的爱般神奇。轻轻推开这扇冰冷的门,雾,蒙蒙的。蒙蒙的看见厨房里一个身影忙忙碌碌,是母亲吧,她总起的这么早,就像这雾。

  雾,凉凉的,母亲那佝偻的背脊,皱皱的双手,怕也是冷彻心扉的。我走进蒙蒙的雾里,轻轻呼唤:“妈,我来帮你吧!”“你怎么出来了!天冷,快回屋里去!”注视我的眼睛闪着惊讶的光芒,如同黄晕的灯。

  语气生硬,却是这清晨里的第一抹温暖。我没走,她也没停,我一碰,她就会用那双沾水的手阻止我,那温度,让我愣愣的停止了动作。那是千年冰川的积雪吗?“妈,用凉水会冻着啊!”“不会啦,你放心,妈不怕冷!”“……”可是为何每当冬季夜晚,我上厕所,路经您房间,都会听到您轻轻呢喃:“冷…好冷……”最终我还是走出了厨房,又陷入了一片迷茫,没有灯光的指引,不知何去何从。

  当母亲停止了忙碌,阳光冲破了云彩,倾落的一地的温暖。也冲散了早晨的雾,但母亲的爱并没有消散。饭菜的香味和那残留的冰冷气息化作温暖的溪流,流淌在我的心间。雾如母亲,蒙蒙的,淡淡的,使我迷茫,如母爱,使万物失色。母亲如雾,凉凉的,却温暖着我的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