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 清明雨上_500字

清明雨上_50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数不尽的绣针从辽阔而蔚蓝的天空楼下落下,在平静的镜面上激起一连串的涟漪,沾湿了垂柳的衣袖,滴在我的额头,滴在宏村的土地上。

  宏村是柔的。荷塘边的垂柳一棵棵都青翠欲滴,仿佛风一吹,青色就会被吹到塘里去了,和身后的群山虚实掩映,构成一幅山水画;在宏村,水占它灵魂的一半。村子并不大,一个荷塘便易如反掌地将宏村紧紧地抱在她的怀里,而宏村就是那掌上明珠。水柔造就了宏村给人带来的清凉。

  宏村是多彩的。浅红和淡白的莲带给我们朴素的凄美,一身青装的垂柳带给我们青春的活力,褐色的群山带给我们宏伟的气势,浓厚的釉彩所装饰的屋檐带给我们来自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缤纷的模样带给世人绝美的回忆。

  我看见有写生之人在描绘宏村的池塘,宏村的墙,宏村的房,宏村的群山。心想是这些人将宏村带向世界,让世间各人了解宏村的美丽。仔细想一想,宏村靠的不仅是这番美丽的容颜,单凭这些根本不够吸引现代世人的目光。现在村里人都追求旅游业的发展,尽自己的努力让村子过得更好,让家人过的更好,让自己过的更好。也许就是这份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畅想,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努力,感动了世人。

  时间不早了,我也该走了。

  踏着清明雨,我轻轻的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