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 清明缅怀_500字

清明缅怀_500字

2018-02-28 来源:本站原创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

  忆一段时光,清政府腐败无能,一朵朵刺眼的火花轰开了祖国的坚实大门,一个个生灵在硝烟中逝去……在国家生死存亡之时,在祖国大地上出现了一个个英勇无畏的身影,啊,是他们——

  眼前浮现出:虎门销烟中,林则徐燃起的熊熊大火;抗美援朝的战场上,邱少云被火烧时的悲壮。耳边似乎听到了狼牙山五壮士惊天动地泣鬼神的豪言;刘胡兰“怕死不当共产党”的慷慨激昂;心里体会到了“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的意境,懂得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

  刀枪无眼,炮火不断,一批又一批的革命志士倒下了,又有一群又一群的勇者前仆后继地涌现出来。信念不断,坚韧不拔,历经暴风疾雨,中国终于迎来了胜利的黎明!

  拿破仑曾说过:中国就像一只沉睡的雄狮。一旦醒来,全世界都会为之震颤。不鸣则已,一吼惊人!如今的中国人已经昂首挺胸,傲立于世界东方!从“神舟”到“嫦娥”的飞天梦想、屠呦呦的青蒿素、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胜利的中国足球……他们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已引起世界目光。作为一位地地道道的中国人,怎不叫人骄傲!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让我们“读书志在圣贤,为官心存君国”,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

  千古英雄,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