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人生的真谛_550字

人生的真谛_550字

2018-02-27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也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如果一个人每天哭哭啼啼的,说什么事都做不好,那么你觉得这个人会有出息吗?反过来说如果这个人每天只知道享受,吃喝玩乐,那么他又能做一些什么呢?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他长的有一些胖,所以每次体育课老师让他跑步,他都不跑,说他自己跑不快,很累。然后上语文课,老师让他读课文,她也不读,然后每天下课后,都会拿出一瓶父母从外国进来的汽水喝。家里的玩具也有许多,每天作业都胡乱的写,写完就玩,父母还时不时地领她去旅游,吃饭!我觉得她每天都这样享受,吃喝玩乐,长大会干什么?离开父母的庇护还能生存吗?这样的人生就是混日子等死!所以我们不能做一个只享受生活的人。我们班还有一个同学,他就会承受痛苦,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考试、做卷子、学习,没有任何玩的时间,问他会上网吗?会用手机吗?……他一味的摇头,我感觉他这样的人生也非常悲哀,每天都要承受痛苦的压力,神经得不到调解,就如拉紧的发条,终有一天会拉断的!

  所以我们不能光承受痛苦,那样身心就会被压垮。这时有人就会问了,我们既不能享受生活又不能承受痛苦,那要怎样做?其实人生的真谛是在追求理想的百忙之中抽出适当的时间享受生活,才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

  人生就像爬山,在努力向山顶风峰前进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偶而欣赏一下路上的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