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烦恼_900字

我的烦恼_900字

2018-02-27 来源:本站原创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常听老人们说:少年无烦恼,但我却觉得这话说的不对,小小的我们虽然不愁吃,不愁喝,可是我们一样有喜怒哀乐。有时我真想成为一只小鸟,不受父母的约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要说我的烦恼,可都是你们惹的祸,因为我是独生子女,从小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把我当成宝贝,要什么给什么。但是你们那望女成凤的期待让我每天不是学习就是学习,根本没时间休息。

  从小你们就对我很严格,尤其在学习方面。小时候在我刚学会说话的时候你们就开始教我识字,背唐诗300首,三字经,上了幼儿园以后你们就开始教我加减乘除,还没上小学就会被乘法口诀表,乘除法都不在话下。上了小学以后你们对我的要求更严了,家庭作业要把字写好,写不好就撕。数学题只要是课本上的题出了错,你们就会上我把题抄5遍不说,还用戒尺打手心30下,还下规定一,二年级每次考试必须的100。三,四年级每次考试必须在98分以上,而且作文不能写错字。一,二年级你们定的要求我很轻松就完成了。到了三年级,老师都说三年级是个过度阶段,我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考试只考了87分,你们听了,二话不说就用木棒打了我的手心11下,还说以后达不到98分差几分打几下,还让我把错题抄了10遍。其实我是我们班的最高分啊!后来我以为这就完了,没想的是第二天一早,你们就给我订了目标:1每天做完作业后,不许休息,开始做练习题,双休日时去上数学补习班。

  就因为你们这样,我还没上四年级就戴上了300度的眼镜。

  过了几个月,期末考试完放了暑假,你们去参加了大学的同学聚会,回来后拿来了一大堆兴趣班的小广告,指着名的要给我报名,于是我的暑假不光是在家写作业还有上兴趣班,一个暑假光兴趣班你们给我报了7个,兴趣班有声乐,美术,舞蹈,象棋,钢琴,小提琴,毛笔字,别的还好,舞蹈是要考级的,就为这我每次的舞蹈课都是5个小时,回到家还要练软度,因为我柔韧度不是很好,起步又晚,所以每次老师给我压软度我都疼的不可忍受,我越反抗老师越要给我向下压。一天下来,我的四肢酸痛无力,可你们还要我练习,复习今天所学的内容,所实话我很累。

  爸爸妈妈,我希望你们让我看看面的天空,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你们可以让我上兴趣班,可以给我定目标,但我不想太累,我知道你们是对我好,但我真的累。

  希望你们也可以从我的角度想一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