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颜色_650字

美丽的颜色_650字

2018-0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世界五彩斑斓,如果你硬要问我最喜欢什么颜色,那么我会说:“我喜欢在我的生活中,最美丽的颜色无非是‘红色’。”记得小时候,我和我的家人去珠海的炮台山公园时,是下午五点左右。

  我们开始爬山了,路上,有许多引人入胜的景色。当我们快到达山时我看见太阳已经快要下山了。我跑上山顶,我凝视着,在天边那快要落山的太阳由浅红色到红色,由红色再到深红色,那深红色的太阳像一块深红色的玉一样,它很璀璨,照亮了天边的云,“是火烧云!快来看,是火烧云!好美丽啊!”我激动地说。我心里的那一束小火苗燃烧起来了,燃烧成了一团巨大的,温暖的火。

  火炉里的火燃起来了,好温暖,看着火炉里那一团火,我心里也感觉很温暖。我们一家人围着火炉那,伸出手,你说一句,我说一句,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微笑,那火炉里的火,好红,好温暖,那温暖涌进了当时每个人的心里。

初二:创世银天

  那天下午,天气很好,太阳很温暖,我们正从山脚下开始爬山。听那里爬过山的人们说稍微快点爬得话20分钟左右就应该能到达山顶,因为在爬山的路上,会有很美丽的景色,还有一些遗址雕像之类的,所以要完完全全地爬完这个山我估计是要一个小时左右。

  我从小对新事物的接受和好奇能力都很强。在小时候的一个冬天,我们家买来了一个火炉。火炉一买回来,我就不停地围着那火炉转,感觉很新奇。

  我在生活中最喜欢的颜色——“红色”,它好比一团炽热的火焰,能给人带来快乐,能给人带来温暖,能给人带来希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