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节随笔] 古镇灯会_400字

[春节随笔] 古镇灯会_400字

2018-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六点左右时我们一家人开车去古镇看灯会,在一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这个美丽而又热闹的地方,我们开始找车位,刚好有一辆车走了我们把羊停在那个空位上。

  再往前走我看见了灯笼做的老虎,样子十分霸气,我终于知道了,这里有十二生肖的动物,只不过是用灯笼做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来到古镇前的广场,这里玩具很多,但一大半都是小孩子玩的汽车。我们接着往古镇里面走,刚一进大门就看到有一只灯笼老鼠,非常大,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路边那些拿灯条做成的钻石、蝴蝶、美人鱼、最有趣的是鹿拉车。这时我又看到路旁有一个灯笼做的大牛,我看见前面闪着彩色的光,就叫爸爸他们赶紧跟过来,没想到这里是拿灯条做的门灯条上还有彩色灯,发出一闪一闪的彩色。

五年级:于嘉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