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抹不去的笑_900字

抹不去的笑_900字

2018-0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有那么一束温暖的阳光

  “用我的吧。”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已经敲响。我一遍又一遍的翻着书包,第一节课是文综,然而我的历史课本不见了。正当我愁眉不展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飘过。我扭头一转,遇上在太阳斜照下他的笑脸,心里暖洋洋的。“那你怎么办?”“我还有一本。”我不好意思的道了谢接过书。

  他是我们班年龄最小,也是最可爱的男生。美术课上。“让我看看你的素描本。”他看着我说。我削着铅笔转过头说:“不好。”他伸着手抢我的素描本,我用胳膊一档。鲜血涌了出来,我不知所措的看着我的手指。他惊慌的拿出纸巾按住我的手指。擦掉我手指上的鲜血,又裹上一层可爱的bear创可贴。好可爱的手指!看着我的脸色逐渐恢复正常,他也露出了笑容。我笑眯眯地问他:“你一直都带着创可贴?”他羞着脸低下了头。

  后来谈及理想,他说他要去技校。这意味着下半学期不会再有他的身影。“那祝你一路顺风。”我说。没有再看他脸上的表情,没有听他的回答,我匆匆的转过头,回到自己的教室。默默的沉思,我知道他也不舍分离。但总有人先说再见。

初三:梓煊

  ──题记

  他长得很高,比我高出一个肩膀。也很爱笑。大课间跑操时1200米。等到最后冲刺时,我总爱绕到跑道的外侧旁。他也喜欢在外侧跑步。冲刺时我总爱看看后面,他也总会我的身后不紧不慢的跑着。像约好了一样。我深呼一口气对他说:“你不要超过我哦。”他还是笑笑,他的笑在太阳底下那么明媚,那么可爱。我理理散乱的发丝,用尽自己的力气和他一前一后的跑向终点。

  一晃已经初三。初三第一学期第一次月考的分班,他已不再是我座位上左后方的男孩。但操场上还有他的身影。

  希望你一直这么可爱,微笑一直挂在你的脸上,像阳光一样,明媚而不悲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