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节随笔] 又想起那一年的我们_900字

[春节随笔] 又想起那一年的我们_900字

2018-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年的花儿还同往年般娇艳美丽,可人的心境却早已千变万化。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刚刚踏入高中门的懵懂少女了,虽然天真,却又有着不一样的执着。

  也因着这一份固执,我们开始步步向梦寐以求的舞台靠近,不再理会别人的风言风语,不再彷徨,以为这,就是我们所求的最初梦想。梦从彩排那天走向破灭,那些台下捂着耳朵四散的听众,用无比残忍的现实告诉我们,这就是一直固执己见的我们多天来的训练成果。大家一个个的,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开始灰头丧气。可,要放弃?不,不行的!就算一塌糊涂,我们也得为这件糊涂的事画上一个句号,纵然这并非我们想要的结局......

  现在,我又想起那一年的我们,又想起那一年的固执,虽然最后只剩下了一些并不愉快的回忆,但至少,那一年的我们,没有给自己遗憾的机会,至少,那一年的我们努力过,这就够了。今年,我看了一场完整的元旦汇演,里面有表现好的,也有表现不好的。看着那个唱歌跑调的三人组合被人嘲讽,我不由笑出声来,终于开始释怀,彻底把那一年的我们封入回忆中,其实结果从来都不重要,重要的只是我们努力的过程。又有几个人会记得,那一年我们糟糕的表演。

  新的一年又要来到了,我还是会想起那一年的我们,却再也不会耿耿于怀,不为别人,只为自己。那一年,我失去的勇气,终于在这一年重新燃起,再难熄灭。春节,新的一年,新的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蹉跎,光阴飞逝,转眼间,又是一年新春到。

  还记得那一年,我们怀揣着一颗火热的心,在呼啸的寒风中倔强练唱的场景。那时的我们忽略了那些满怀恶意的不屑一顾,忽略了铺天盖地的试卷,仅仅凭借八个人的一腔热血,不顾一切的坚持着,固执着。

  那天,正式表演之前,我们还笑着打闹,上台的前一秒还在互相鼓励,还在回想歌词旋律。表演之后,仍然笑着下台,可却也都彼此心知肚明,我们真的没有做好,真的,可我们也真的,真的已经很棒了!

  我想起有朋友在竞选时问我,今年怎么不继续参加了?我笑着说,有一次就好了。真的,有一次,就够了,不用再多了,我已经懂了,已经不再是那一年的我了。

高二:周凡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