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节随笔】我家的大年三十_600字

【春节随笔】我家的大年三十_600字

2018-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春节当天的午饭是在饭店吃的,是小弟弟铎铎的姥姥请客。我用手机拍了很多的照片,其中两张我最喜欢:第一张是小弟弟唱国歌,他才两周半,刚刚开始唱时,他不太好意思,直往他妈妈怀里扑。过了一会儿,他开始唱了:“起来,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唱到最后一句时,铎铎竟然把歌词忘了。第二张是小弟弟扭屁股,那时候铎铎正拿着手机,听“小苹果”跳舞,他突然看见我正在拍他,竟冲着我的镜头扭起屁股来。

  紧跟其后,也来了,我不理他,独自看电视,听音乐,玩手机。过了不到两分钟就闹起来了,先是铎铎:“姐姐!……”“姐姐!……”“姐姐!……”的叫个没完。随后就是我弟弟“衡衡”,衡衡抢我的薯片吃,我们俩打了起来,铎铎却在一旁拍手叫好。

  原来,铎铎把原味的“原”误以为是圆环的“圆”了。

  我觉得无聊,就写完了这篇作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年三十到了,家家户户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我家当然也不甘落后。

  当我们从饭店回到了家,谁知铎铎

  之后,铎铎找我要“大波浪”薯片吃,我对他说:“这是辣的,你不能吃,吃原味的好不好。”铎铎说:“原味的,和我的手镯一样。”说着,他还举起他那两只胖乎乎的小手给我看。顿时,除了铎铎之外的人都捧腹大笑。

  晚上当然是要看春晚了,可我家却出了点小插曲。因为电视直播的信号不好,弟弟趁机把电视的遥控器抢了过去看动画片,我们也没管他,结果看了一会儿动画片。

五年级:卢楚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