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把时间留给自己_600字

把时间留给自己_600字

2018-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直朝向一个方向前行,是否,会感到疲惫?不妨停下来,把时间留给自己。

  我想这并不是。为自己而做事,把时间给自己,才是令人开心的事情。透过窗户,看到的是大街上的人们一直在走着,不去休息一下自己,就像是涨了潮的海浪留恋陆地上的阳光,不愿退回到海里。他们低着头匆匆像前走,不抬头看看周围的风景。他们似乎忘记了一切,忘记头顶的天空比平常还要湛蓝,忘记身后的野花在风中努力的摇曳着身姿,忘记身旁的树木已愈发高大,忘记前方的路依然很长……

  把时间给自己,让自己支配,可以放下忙碌的工作和学习,出去散散心。慢慢走,不时抬头看看那一块柔软的云彩,并把它想象成任何东西。你认为这朵云是一条鱼,它在你心里就是一条鱼;你认为那朵是花,它就是一朵花。你把它看成什么,它就是什么。

  抬起头,看看周围的美丽,把时间给自己,放下繁琐与急躁。停下来,静下心,把美好的时间,留下来给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繁忙的城市似乎总是停不下来,不管在白天,还是黑夜。无论到哪里,都能见到正在奔走着的人们。有的人是为了学业而奔波,有的人是为了工作而奔波,有的人是为了别人而奔波。但是,这难道是真正的快乐吗?

  如果,把时间留给自己呢?

  把时间留给自己,停下来环视我们的城市,没有太多的高楼给人以压迫感,走到哪里都有一种熟悉,舒服的感觉。虽然不如小乡村那么闲适,但是——有家的味道。那是一种极其温暖的味道、幸福的味道,一种别处、别人感受不到的专属于自己的感觉。

初一:王楚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